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威廉王子女友可望成為王室成員

英國威廉王子多年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將有24小時全天候的貼身保鏢。媒體預測,這意味兩人有可能訂婚,而米德爾頓可望成為王室新成員。

截止目前,米德爾頓只有與威廉王子在一起時才有保鏢保護,但現在米德爾頓個人將享有24小時的保鏢服務。

英國媒體報導,這項轉變的背後是王室準備進一步將米德爾頓納入成為他們的一員。

據悉,英國資深首席警探約翰哈里漢正在組建一支八人的保全小姐,威廉和米德爾頓每人配備四名保鏢。

這些保鏢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擅長近距離貼身保護,有搶救技能,並具備基本的外交技巧。

消息人士指出,提供給米德爾頓的保鏢服務是按照當年查理王子和黛安娜訂婚前的標準制定,準備工作已秘密進行了好幾個月。

26歲的米德爾頓是威廉王子在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讀書時的校友,去年兩人一度分手,但後來又重修舊好。

米德爾頓自從成為威廉女友後,就成為狗仔隊四處跟蹤拍攝的目標。不少狗仔成天守在米德爾頓在倫敦的寓所,尾隨跟拍。

米德爾頓年紀輕輕就遭到媒體如此的「轟炸」,引起英國公眾的不滿。當年黛安娜王妃遭媒體追蹤圍堵,最終葬身車禍的歷史,更讓不少人呼籲媒體要善待米德爾頓。

據悉,米德爾頓已得到威廉父親查理王儲和繼母卡米拉的首肯,卡米拉的一處私人地產有可能會成為未來威廉和米德爾頓的新居。(BB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