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南韓美女主播播報新聞時突然爆笑 被迫下台

南韓MBC電視台女主播文智愛

文智愛在播報新聞突然爆笑起來

在南韓MBC新聞直播節目中,因不當笑出聲而引發爭議的女主播文智愛,已被迫下台。據北韓日報報導,當天新聞中大篇幅報導京畿道利川市冷凍倉庫發生爆炸的消息,此舉顯然引發人們的憤怒。

MBC主播局局長成景煥8日透露說:「暫時將不會啟用女主播文智愛。原先文智愛播報的新聞,將由剛剛休完產假的河志垠來接替。」

文智愛於1月7日晚上6時30分播報晚間新聞時,在快結束時突然爆笑起來。

尤其是,當天新聞中大篇幅報導京畿道利川市冷凍倉庫發生爆炸的消息,這給觀眾的感覺是「幸災樂禍」。因此,觀眾對主播文智愛笑出聲的舉動給予嚴厲批批評。

成景煥也表示:「因為不是在新聞進行中發生的事故,因此不會做正式致歉。」

文智愛於2006年12月進入MBC電視台工作,目前正主持MBCFM4U廣播節目《音樂街》及綜藝節目《知己知彼》、《挑戰!禮儀之王》。(CRI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