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德國北極熊努特將成為好萊塢電影明星

柏林動物園在3日宣佈,該動物園的北極熊明星努特(Knut),將參與好萊塢電影的演出,而該動物園將因此有數十萬美元的進帳。

動物園園長正在考慮幾個製片公司的邀請,最有可能的即是一個類似於《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和《史瑞克》的動畫片。

柏林動物園園長Bernhard Blaskiewitz說:「現在的確有一些有意思的合作方案,想拍一個關於努特的動畫片。」

電影加菲貓的製片人阿希夏(Ash R. Shah)願意支付動物園10萬美元,並為明星主角努特塑造一個卡通形象。

對報導指稱動物園想拿50萬美元的說法,Blaskiewitz予以否認。他說,他希望努特被塑造成一個積極的角色。「我們不想讓努特背機槍射擊它的飼養員或是園長。」

一歲大的努特重100公斤,他有自己的商標。去年稍早,他被媽媽托斯卡(Tosca)拋棄後廣受民眾憐愛,之後又在爭議中被人工飼養。

Blaskiewitz表示,努特的飼養員Thomas Doerflein也會出現在電影中。他曾經在努特的籠子裡陪牠睡了幾個月,並整夜給努特喂粥。

還未成年的努特已經有了自己的歌、DVD和書,有關牠的商品還有絨毛玩具、T恤、帽子和日曆等。(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