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影星烏瑪舒曼遭跟蹤兩年 可能出庭指證嫌犯

一名被控跟蹤好萊塢著名女星演員烏瑪舒曼(Uma Thurman)達兩年之久的男子將於2月5日受審,這位女星可能會被傳喚作證。

現年36歲的傑克喬丹(Jack Jordan)被控在2005年試圖進入舒曼拍片現場,之後多次試圖接觸她,並試圖進入她位於紐約市的住宅。他面臨跟蹤和騷擾等數項輕罪指控。

但紐約高等法院法官卡羅裁決,目前為研究生的喬丹之前接受過精神病治療,他不會面臨更為嚴重的蓄意強迫重罪指控。

檢方指稱,喬丹曾說過寫信警告舒曼,如果看到她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他會自殺。但卡羅未採納這一指控。

卡羅對喬丹說:「如果你想自殺,這是不可以被起訴的。」

喬丹的律師George Vomvolakis在庭外向記者表示,他的當事人對庭審迫不及待,因為屆時舒曼可能現身。

Vomvolakis說:「他有燦爛的未來,他想要做一位教師。如果留下刑事案底,他就沒法如願以償。」

喬丹2006年10月被捕,保釋金一萬美元。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一年監禁。

喬丹的律師說,喬丹1994年畢業於芝加哥大學,被捕前他是加州奧克蘭米爾斯學院的碩士生。

舒曼演過約40部影片,其中包括《追殺比爾》和《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她在《黑色追緝令》中的演出為她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