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為像日本人 巴西名模第42次整容

為了使眼睛的形狀看起來更像東方女性,巴西名模安吉拉畢絲瑪琪(Angela Bismarchi)決定再次整容 -- 這將是她第42次整容!

畢絲瑪琪希望整容後看起來更像日本人,她打算以這一形象在2008年里約熱內盧狂歡節期間亮相,屆時她將帶領由300人組成的一隻森巴舞隊伍在狂歡節上表演,以此慶祝日本人移民巴西100週年。畢絲瑪琪希望她能以全新的形象成為「森巴舞女王」,並且希望她所帶領的森巴舞團能獲得冠軍。

36歲的畢絲瑪琪以頻繁整容在巴西聞名。此番將是她第42次整容,即將趕上美國明星辛蒂傑克森創下的47次整容的金氏世界紀錄。對此畢絲瑪琪表示:「對於這樣一個意義重大的狂歡節來說,你不得不打扮的漂亮一點。」

1992年,年僅21歲的畢絲瑪琪在女兒出生後進行第一次整容。2000年,她第一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當時她用彩繪在身上畫出巴西國旗,因而被警方逮捕。兩年後,畢絲瑪琪依然故我,在身上繪出巴西總統盧拉的肖像。畢絲瑪琪稱那是為了支持盧拉提出的「反饑餓」計劃。由於對整容過於著迷,她離異後嫁給一名外科醫生。現任丈夫已經為她做了10次整容手術。(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