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BBC女主播整型失敗 兩週無法播報新聞

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主播希爾弗頓(Kate Silverton)在接受倫敦整容名醫的鐳射修復肌膚療程後,粉臉腫脹、疼痛不堪,令她無法上主播台達兩星期之久。由於她曾獲保證有關手術非常安全,因此她決定委託律師控告該名整容醫生請求索賠。

希爾弗頓光顧的整容醫生斯塔尼克(Jan Stanek)在業界非常有名,是行內最佳整容名醫之一,也是首位在英國引進肉毒桿菌療程的醫生,並經常在電視上現身說法。

她上月到斯塔尼克的診所,希望消除臉上的暗瘡疤痕及一些瑕疵,以便迎接高解析度電視時代的來臨。當時她獲醫生推薦使用一種號稱最安全及最有效的分段鐳射換膚(Fraxel)手術,並聲稱她可以在數天內上班。

豈料這種鐳射手術竟令她臉上的肌膚出現強烈的過敏反應,使她劇痛難當,並且腫脹,難以上主播台。結果導致她要休息兩週,直至上星期才恢復上班。(中國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