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妮可基嫚:婚姻比事業更重要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現在可算是好萊塢最頂尖的女演員之一了,但這位奧斯卡影后卻表示,就目前來說,她和鄉村歌手Keith Urban的婚姻要比事業來得重要。

自從在《此時此刻》(The Hours)中扮演作家Virginia Woolf的角色而獲得2003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以來,這位自稱「本能地」挑選角色的女演員的電影生涯已經歷數次的慘敗,例如她參與演出的2004年的《超完美嬌妻》(The Stepford Wives)、2005年的《神仙家庭》(Bewitched)和2007年的《恐怖拜訪》(The Invasion)等。

在紐約宣傳她的新片《婚禮上的瑪歌》(Margot at the Wedding)時,妮可基嫚表示,她目前最關注的是她與Urban的關係。他們倆於2006年6月在雪梨結婚。

基嫚說:「我剛結婚不久,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我愛我的工作,但不希望我的生命中沒有人一起分享。」

在富比世網站(Forbes.com)最近所做的一項有關影星票房號召力的調查中,妮可基嫚在22名影星中排名第18位,亦即每拿1美元片酬,她能為電影賺進8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一的是馬特·戴蒙(Matt Damon),票房和片酬的比率為29:1。

妮可基嫚表示,參加演出大製作影片並獲得高片酬,這使她能夠選擇那些她希望接拍的小成本藝術電影,例如本周五即將在紐約上映的《婚禮上的瑪歌》。

在這部影片中,基嫚飾演短篇小說作家瑪歌,在一向與自己不合的姐姐Pauline(由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飾演)與藝術家Malcolm(由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飾演)的婚禮前夕製造一系列混亂。(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