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英超級名模被爆賣淫 一晚近67萬台幣

英國超級名模安德頓(Sophie Anderton)被狗仔隊揭發「送外賣」賣淫,一晚夜渡資1萬英鎊(約66萬7千台幣);她吸食古柯鹼的整個過程更被悄悄拍下。

「我必能讓你欲仙欲死」

據狗仔表示,安德頓的脫衣過程被拍下,脫至只剩下T-back及高跟鞋,向狗仔指示快點「上」,一邊還誇口說:「我的性技巧很了得,必能讓你欲仙欲死,回味無窮,我是超級名模。」

狗仔聯絡安德頓,佯稱自己是在倫敦經商的美國商人,希望好好「享受」一下,安德頓在電話中答應交易,並向記者說:「一晚1萬英鎊。」交易當晚,安德頓身穿性感黑色晚禮服,頸鏈以及Louboutin名牌高跟鞋,到達狗仔位於Mayfair的豪華旅館。

拒變態玩意

30歲的安德頓為內衣品牌Gossard擔任模特兒後一舉成名。她向狗仔自詡:「自18歲開始,我就是內衣、比基尼和泳衣的頂級模特兒」。她自言只是短暫出來「送外賣」,皆因要為倫敦諾丁山的3棟新房付款:「我剛買了房子,手頭緊。」然後她為性交易定下規則:「一定要用保險套。適當的掌摑是可以的,但我不接受任何變態玩意。」

安德頓後來還叫人送古柯鹼到酒店,並把一小包古柯鹼交給狗仔,然後自己亦取出小量古柯鹼吸食。之後她便走進房間脫衣,準備進行性交易。狗仔此時以藉口要求離開,雖然交易最後告吹,但狗仔仍須拿出大筆金錢才能離去。(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