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貝克漢自爆兩大怪僻 嚴重強迫症酷愛針刺快感

在過去很多人猜測貝克漢犯有強迫症。強迫症(英文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縮寫OCD)即強迫性神經症,患有此病的患者在生活中會反復出現強迫觀念及強迫行為。有證據顯示,貝克漢在家喜歡穿白色的休閒服,為的是配合滿屋子純白的傢具。他還曾經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反反復復移動傢具,為的就是把它們排列整齊。甚至他經常還為冰箱裏的東西是否擺放整齊而苦惱。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星期鏡報」還曾爆料,貝克漢每兩周就會開車去同一家商店購買30條中號的CK內褲。他的妻子維多利亞過去也證明說:「房子裏的每樣東西他都要搭配和諧。假如冰箱裏有三罐可樂,那麼他會扔掉一罐,因為他認為三個是不對稱的。」

不過貝克漢他本人之前從沒有公開談起過。在昨晚與巴塞羅那的國家德比之後,小貝終於親口承認了此事。今天出版的「星期鏡報」報道,貝克漢接受了Lara Gould電視臺的採訪,在採訪種他親口承認說:「我得了強迫症,我總是不自覺地想把一切東西排成一條直線或者成雙成對。」小貝解釋說:「我喜歡把百事可樂對稱地放進冰箱裏,如果多出一罐我就會把它放在另外的櫥櫃中。」當問及他是否想改掉這種怪僻的時候,小貝無奈地說:「我非常想這麼做,也盡力了,但還是改不了。」

在英國每60個人當中就有一名強迫症患者。無獨有偶,三年前加斯科因也透露過他深受強迫症的困擾。加扎如是說:「我需要幫助。我每時每刻都想讓我的房子一塵不染。我快瘋了。」小貝的強迫症似乎更為嚴重一些,因為不論他走到哪,他總是不自覺地表現出強迫症的症狀。小貝說:「在旅館下榻的時候,每當睡覺之前我總是要把所有的雜物和所有的書本整整齊齊放在抽屜裏,我總是希望每樣東西做到完美。」

作為小貝的隊友,皇馬的球星們對於小貝的這種怪異舉止毫不知情,因為小貝刻意努力保守這個秘密。其實這也是拜其曼聯隊友所賜。原來小貝被加裏-內維爾等好朋友知道他有強迫症後,曾三番四次地捉弄過他。

有一次小貝正在飯店裏接受電視採訪,小貝回憶說:「所有的曼聯隊友都知道我這個怪僻。當時我正在房間裏,他們敲了下門,然後斯科爾斯、巴特、吉格斯、加裏(內維爾)還有菲爾(內維爾)就走進來坐下。我以為他們是想進來聊聊天。誰知道他們把椅子坐亂後很快就起身走了。我當時就想,這些人肯定有鬼。果然,第二天所有的報紙都刊登了我的怪僻。」至於現在皇馬的隊友,小貝解釋說:「他們沒有意識到我這種行為是一種怪僻,反而覺得那是種好習慣。」

在說完強迫症之後,小貝還大談他的紋身的酷愛。小貝身上至少有12種紋身,這其中包括他三個兒子的名字:布魯克林、羅密歐和克魯茲。在背上是一隻守護天使,而脖子上則紋有飛翔的耶穌十字架。

小貝語出驚人,他承認自己喜歡被針刺的感覺,不過維多利亞曾多次懇求他別那麼做。小貝說:「這聽起來的確荒誕,我知道這有點不大正常,但是我就喜歡那種切膚之痛。維多利亞現在不在意我怎麼紋身,因為我上癮了。」

據悉小貝的這次採訪將於世界盃之前在英國ITV1電視臺播出。(騰訊體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