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貝魯斯科尼女兒結婚 嫁給芭蕾舞者

今後在義大利米蘭觀看藝術表演時,觀眾可能有幸見到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家族成員的表演。日前他的長女瑪麗娜 (Marina Berlusconi) 結婚,嫁給一名芭蕾舞者。

瑪麗娜是在米蘭的斯卡拉劇院觀看毛里齊奧萬納迪亞演出的《天鵝湖》時,對其一見鍾情。瑪麗娜是貝魯斯科尼的長女,現年42歲,繼承了父親的商業頭腦,現在是貝魯斯科尼家族所屬芬寧韋斯特 (Fininvest) 集團的總裁。她曾被《財星》雜誌評選為全球第八大最有權力女性,也登上《富比世》雜誌「義大利最有影響力女性」的排行榜。

在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瑪麗娜表示,當她在斯卡拉劇院觀看萬納迪亞跳舞時,她就像一名女學生。「我盡力探身出去,用望遠鏡看他跳舞,媽媽不得不攔住我說:『當心點,你會從陽臺上掉下去的』。」

之後萬納迪亞因跳舞受傷而被迫退出表演,接受AC米蘭足球隊一名隊醫的治療。而這支球隊正好屬於貝魯斯科尼所有,瑪麗娜與萬納迪亞終於擦出愛的火花。

瑪麗娜婚禮當天,她的母親,即貝魯斯科尼的第一任妻子達爾奧李歐理所當然地到場,而貝魯斯科尼的現任妻子薇羅妮卡拉麗奧也出現在婚禮上。這是這兩位女人首次出現在同一場合。

有其父必有其女,貝魯斯科尼與現任妻子也是一見鍾情。當時拉麗奧還是一位演員,20世紀80年代時,貝魯斯科尼在米蘭劇院觀看她的表演,立刻被她深深吸引。(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