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被爆外遇 窪塚洋介在小三生日當天離婚

33 歲的日本男星窪塚洋介,昨在官網宣布 9 年婚姻告終,上月已離婚,並獲 8 歲兒子的監護權。窪塚洋介雖稱「以孩子為第一優先」,但日本網路卻流傳他與辣妹新歡泡夜店的照片 (見下圖),令人質疑他是否能當盡職的單親爸。

據蘋果報導,窪塚洋介以「卍LINE」稱號擔任 DJ,昨在官網宣布:「敝人 6 月 12 日離婚,我和老婆決定以小孩為優先考量,做出最好的決定。這麼說有點可笑,我們是圓滿離婚 (指和平分手)。」他說去年 311 強震後,就和對方分居,如今雙方不想改變現狀,決定走向離婚,但未來會和前妻一起照顧孩子,並持續支持前妻的舞蹈事業。

窪塚未說離婚原因,日本網路上卻流傳他和身材火辣的女郎 Pinky 合照,有消息指窪塚在 Pinky 生日當天決定離婚,她很有可能是導致窪塚跟妻子離婚的小三,她本身也是名舞蹈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