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火箭7.5億搶豪成功 豪改披火箭戰袍 臉書PO文謝球迷

休士頓火箭隊砸重金搶台裔之星林書豪 (Jeremy Lin) 策略奏效,紐約尼克隊不跟進火箭開給林書豪的新約,豪小子確定改到火箭上演精采秀。火箭搶到炙手可熱的林書豪,既彌補去年釋出林書豪的遺憾,也提升球隊控衛戰力。

為搶林書豪,火箭祭出狠招,和林簽訂 3 年 2510 萬美元 (台幣約 7.53 億元) 報價合約,且是保障約,平均年薪達 837 萬美元 (台幣約 2.511 億元) 天價,年薪暴漲 10 倍,比美國職棒兩大「台灣之光」王建民、陳偉殷還高,成為身價最高的台裔運動員。林書豪 3 年 2510 萬美元的新約,第 1 年為 500 萬美元,第 2 年 520 萬美元,第3年身價暴增為 1490 萬美元 (台幣約 4.47 億元)。

對於重披火箭戰袍,林書豪則在臉書 PO 文謝球迷。林書豪說,他對於過去 1 年球迷的支持深表感激,未來將前往休士頓火箭繼續打拼。林書豪 PO 文後短短 12 分鐘,就已有逾 2 萬人按讚,並有 2000 多個留言為他打氣。(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