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秘魯前總統藤森受審時睡著 叫兩次不醒

秘魯法院官員表示,對該國前總統藤森侵犯人權案件的審判於24日暫停,因為他在受審時睡著了,他隨後抱怨說他的腿痛。

法官馬丁看到藤森打磕睡時曾兩次去叫醒他,但仍未能使藤森醒來。69歲的藤森突然抬頭起來,當他意識到所有人都在盯著他看時,他看起來好像被搞糊塗了。法官詢問他是否感覺一切正常時,藤森說:「我過去幾天感到很疲倦,我的腿痛。」法官建議讓法院的醫生對他進行體檢,但藤森回答說:「我不認為有必要這麼做。」

法庭審判隨後繼續進行,但法官不久就決定暫停審判以便讓藤森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藤森被控在他1990至2000年執政期間犯下暴行,其中包括1991和1992年發生的兩起屠殺事件,據稱是軍方的暗殺小組成員進行那兩次屠殺事件。藤森否認在他執政期間針對武裝分子發動「骯髒戰爭」。藤森於2007年9月從智利被引渡回秘魯,對他的審判在同年12月份開始,檢察官對藤森求處30年徒刑。(中新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