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珍妮傑克森將推出節食新書

美國搖滾天後后珍妮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體重變化經常被小報爭相報導。最近,她協助撰寫了一本記錄她自己情緒化暴飲暴食的新書。

書名和出版細節將在不久後公布,但傑克森希望新書能在年底前推出。她對Billboard.com表示,這本書是她和她的營養師大衛艾倫(David Allen)通力合作的著作。

現年41歲的傑克森說:「這本書不僅與節食減肥有關,而且還敘述了我從孩童時期到成為情緒飲食者的過程。它會讓你體驗我的生命歷程,知道什麼對我是管用的。如果這些對讀者沒用,我希望他們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並找到一個能讓他們自我滿足的地方。」

2月間傑克森在CNN播出的「賴瑞•金脫口秀」節目中表示,她喜歡炸薯條、甜點、焦糖和糖衣蘋果。據報導,她在2006年一年間就胖了60磅(約28公斤)。(路透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