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琳賽羅韓寫網誌抨擊佩林 稱其「小心眼」

圖左:琳賽羅韓;圖右:莎拉佩林

美國當紅女星琳賽羅韓自公開她與同志女友、電臺節目主持人沈曼莎羅森的戀情之後,一直曝光於鎂光燈之下。日前她在自己的社交網站MySpace的網頁上,公開數落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稱她「小心眼」,並呼籲粉絲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

佩林在社會政策方面非常保守:對墮胎、同性戀婚姻一概反對,而羅韓顯然也是佩林反對的對象。對此,羅韓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道:「當人們提到佩林的時候,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不得不站出來說點什麼。我絕對支援女性當政,這未涉及性別問題,只與他們的信仰有關。但同性戀是一種罪惡嗎? 誠實是一種罪惡嗎? 節育或者婚前性行為、甚至婚外情生子都是罪惡嗎?」

她還寫道:「我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一名正在競選美國副總統的女性,四年前甚至還想成為電視演員,或許當演員她真的夠資格。但顯然地她還沒有做好將成為美國第二權勢人物的準備。我們的國家真的分裂了嗎,以至於共和黨最大的希望就是找一個『小心眼、令媒體都感到困惑的人』當副總統呢?」 (CRI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