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艾爾頓強力挺希拉蕊

英國流行歌手艾爾頓強9日在紐約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競選活動進行一場募款音樂會。他表示,對部分美國人「仇視女人」的心理很不理解,並希望那不會影響希拉蕊的順利當選。

希拉蕊競選團隊負責人宣稱這項活動共募得250萬美元。艾爾頓強表示,沒有人比希拉蕊更適合領導美國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艾爾頓強在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對著歡呼的人群喊道:「我曾經說過,我一直很驚訝這個國家還有些人仇視女人,我要跟這部分人說,你們去死吧!」

他說:「今晚,除了表演之外,我還想以一個長期待在美國,且對政治很有興趣的外國人的身份說,我一直是希拉蕊的支持者!」

希拉蕊在做介紹時說,艾爾頓強曾在其丈夫柯林頓擔任總統期間赴白宮演出。(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