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好萊塢玉女米夏巴頓被控酒後駕車

洛杉磯檢方表示,演員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被控酒後駕車、私藏大麻和無照駕駛。

22歲的巴頓因演出電視劇《橘郡風雲》(The O.C)而走紅。她去年12月27日凌晨3點左右在西好萊塢駕車時被警察攔住。警方表示,當時她的車橫跨兩個車道,且轉彎時沒有警示。

巴頓被拘押約七小時後,以一萬美元獲得保釋。檢方表示,她將在27日出庭接受庭訊。(路透社)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布希非洲秀舞技

美國總統布希日前與賴比瑞亞總統瑟利夫女士出席以當地音樂為背景的活動時,一時興起也跟著音樂的快節奏舞動起來。記者詢問陪同布希訪問的國務卿萊斯的看法。萊斯說:「總統先生在非洲期間跳得不錯,他能夠抓準節奏。」看到記者對她的評價笑出聲來,萊斯說:「你們看起來有點懷疑的樣子,但我當時在場,我可以證明。」(綜合外電報導)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南韓主持人遭毆反安慰打人者感動網友

新聞報導指出,南韓著名搞笑藝人、綜藝節目主持人盧洪哲被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27歲男子打傷住院。然而,他在被打後反而安慰打人者,稱自己沒什麼事,不要太擔心。此事傳出後,讓網友備受感動。

報導指出,盧洪哲2月19日下午8時回家時,在家門口遭到潛伏在那裡的一名金姓男子暴力毆打,臉部和肋部受傷,耳朵被撕開3釐米長的傷口,現正在新村延世醫院接受治療。

據悉,在警方公布的事發當時的錄影畫面中,盧洪哲跟隨在報警後趕來的警察後面,用手挽住金某的腰部,帶著他特有的微笑安慰金某說「我沒什麼事」,使金某鎮靜下來。

盧洪哲得知打人者是在非正常精神狀態下做出如此行為後,反倒安撫打人者,使他不再有意外舉動。盧洪哲在自己受到打擊和驚慌失措的情況下,仍能為對方著想,體現了人性本善。

網友們紛紛表示「盧洪哲真善良」、「電視中的形象的確是真的」等,對他的行為大加讚揚並祝他早日康復。(中新網)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將沿長城步行 為癌症慈善機構募款

澳洲歌手兼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2月19日對記者表示,她計劃沿著中國長城徒步行走,為癌症慈善機構募款。世界各地的名流也計劃參加這次的長途跋涉活動。

紐頓強於20世紀90年代罹患乳癌,但最後死裡逃生。她計劃從4月7號開始沿著長城行走228公里,最終抵達北京,預計歷時21天。

她說:「我覺得這是對思想意志的激勵,我們正在做一生中不會再經歷第二次的事情。這是一輩子唯獨僅有的一次體驗。」

她表示,已承諾陪伴她至少行走其中一部分路程的名流包括,英國知名歌手克里夫理查爵士(Sir Cliff Richard),女星珍西摩兒(Jane Seymour),美國喜劇演員瓊瑞佛絲(Joan Rivers)以及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Leeza Gibbons。

這項名為「通往北京的偉大步行」的活動,目的是要為紐頓強的家鄉墨爾本的癌症研究及治療中心募集資金。

紐頓強生於英國,但在澳洲長大,20世紀70年代成為國際巨星,其一系列歌曲在美國走紅。1978年,她還與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主演《火爆浪子》(Grease)一片。(路透社)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茜雷根在家摔傷送醫

圖為1987年1月5日雷根接受攝護腺手術後與妻子南茜向民眾揮手致意的檔案照片。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茜雷根的發言人2月17日表示,南茜當天在貝萊爾市的家中摔倒,後被送往醫院救治並將在那裡過夜。

南茜發言人喬安妮德雷克透露,這位現年87歲的前總統雷根的遺孀17日被送往聖莫尼卡市的聖約翰醫療中心接受檢查,所幸醫生隨後排除了臀部骨折的可能性。

美國前總統雷根2001年曾因摔傷導致臀部骨折入住該醫院。喬安妮說,南茜住的病房正是雷根曾經使用過的那一間。(新華社/法新)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美國流行歌手克莉絲汀娜阿吉雷拉全家福

克莉絲汀娜阿吉雷拉(Christina Aguilera)和她丈夫喬丹布拉特曼以及他們一歲大的兒子馬克斯與兩隻寵物狗一家和樂融融地出現在HELLO!雜誌上。多麼幸福的家庭啊!(每日郵報)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美國大選肢體語言拉選票 希拉蕊最愛一指神功

美國總統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各陣營參選人用盡各種方式拉攏選民,和選民搏感情。民主黨和共和黨參選人都喜歡以笑臉看著台下觀眾,再用手指指著某一個人裝熟,而這招牌動作又以希拉蕊最為愛用。

據美國媒體報導,想選總統不僅要有實力,還要有人氣,所以美國各總統參選人都來這招:一指神功,希拉蕊甚至伸出兩隻食指賣力跟台下觀眾交流。

這些人這麼愛伸手指跟觀眾放電,到底是為什麼?肢體語言專家希爾說:「如果你站在那裡,不做些動作的話,看起來就會無精打采,或是很孤立無援。」深知肢體表情的重要性,參選人各出奇招。

希拉蕊的特有手指節奏還被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總結出韻律。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說:「希拉蕊已經先設計好一套勝選演說方式,拍一下指一下,而她的觀眾也跟著拍一下指一下,真是棒!」(環球網)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妮可基嫚小腹微凸

現年40歲的著名影星妮可基嫚日前走在雪梨街頭時顯露了微凸的小腹。

妮可基嫚的預產期在今年6月,肚中的胎兒是她與第二任丈夫鄉村歌手凱斯歐邦(Keith Urban)的第一個親生小孩。(每日郵報)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性感歐巴馬女郎網路爆紅 賺年輕人選票

26歲的艾汀格(Amber Lee Ettinger)是一名模特兒,她以性感造型拍了一系列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造勢的短片,上載YouTube後爆紅,可望在即將來臨的「超級星期二」初選中為奧巴馬吸引更多年輕人的選票。

艾汀格也參加過電視劇的演出,但目前她最有名的頭銜卻是「奧巴馬女郎」(Obama Girl)。去年6月她拍了一段《奧巴馬令我神魂顛倒》的音樂短片,並被放上YouTube網站後,點擊次數逾540萬次,入選YouTube.com、《People》雜誌和《新聞週刊》2007年度十大短片之一。

據《星島日報》報導,來自賓州的艾汀格在短片中青春活力的形象,加上性感的衣著,吸引了不少年輕人的注意。現在艾汀格開始以「奧巴馬女郎」的身份到全國各地為政治網頁拍攝短片,她還參與《08辯論:奧巴馬女郎對朱利安尼女郎》和《奧巴馬女郎對布希唱歌:你太沒有說服力了》等短片的演出。

奧巴馬接受訪問時也提及「奧巴馬女郎」一事,他認為,網路女郎的青春活力形象基本上是正面的,但也許會被人利用而變成攻擊他的負面題材。

儘管艾汀格在短片中高唱為奧巴馬神魂顛倒,但她與奧巴馬素未謀面,也未決定把票投給誰。艾汀格說:「如果有機會見面的話,我想先見他的太太和家人,我要跟奧巴馬太太說,我不是要取代她的位置,拍這些短片只是好玩而已。(星島日報)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艾薇兒粉紅色泳裝照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